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今夏第4签!1大将被95后天才飞翼逼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7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圣徒小将钱伯斯

圣徒小将钱伯斯

  今年夏天,兵工厂阿森纳在转会市场的节奏似乎这几年不相同,不仅以队史第二高的转会费拿下了桑切斯,更与往年不同的是按部就班的“节奏感”。枪手并没有像去年那样拖到转会窗关闭前的一刻,而是一笔接着一笔,继桑切斯和德布希之后,哥伦比亚国门奥斯皮纳的转会也获得了双方主帅的确认,只差最终的官方宣布。不过,阿森纳的转会依然没有结束。

  昨天,《每日电讯报》突然报道,阿森纳已经搞定了南安普敦右后卫钱伯斯,转会费超1000万镑。随后,BBC体育记者大卫-奥恩斯坦在个人Twitter上的更新进一步确认:阿森纳已经与南安普顿就19岁英格兰右后卫钱伯斯的转会费达成协议,球员已经在周五完成了体检。还差个人协议的达成。随后,各大媒体纷纷作出跟进报道,这桩转会几乎已经板上钉钉。

  分歧则在转会费上,《每日镜报》称转会费为700万镑+浮动,《天空体育》说法是1500万镑,Goal.com和《每日邮报》的说法分别是1000万镑+浮动和1200万镑。向来严肃的BBC则在正文页的新闻中表示,阿森纳将为这名超新星支付1600万镑。

  相比以往,本次的转会“拿下”的速度可能相当迅速。实际上,早在四月份,《每日电讯报》就透露了阿森纳正在考察这名南安普敦右后卫。钱伯斯1995年1月出生,是英格兰U19队长,7岁加入圣徒青训,出道时曾担任过边锋,如今主要位置为左后卫,据不少英媒记者透露,身高1米82的钱伯斯同样有潜力胜任中后卫、中场等多个位置。他的到来将意味着22岁的詹金森将几乎肯定被外租,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西汉姆、斯旺西、桑德兰和胡尔城等至少四家球会已经表达了对詹金森的租借意愿。

  此外,阿森纳还问价了南安普敦后腰、法国国脚施奈德林,希望能够与钱伯斯打包购买,填补后腰位置的短板。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黑马”南安普敦已几近被肢解的状态,在曼联、利物浦瓜分了卢克肖、拉拉纳、兰伯特和洛夫伦之后,阿森纳也加入了其中。这家培养了贝尔、沃尔科特等人的青训老牌俱乐部将再次面临分崩离析的危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