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与湖人有不解之缘 曾力助紫金军夺总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和 2014年07月26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斯科特

斯科特

北京时间7月25日,湖人今天对拜伦-斯科特正式提出工作邀请,斯科特在NBA履历丰富,曾先后执教篮网、黄蜂和骑士。

斯科特与湖人有着不解之缘,他曾是上个世纪80年代那支“SHOW TIME”湖人的一员,和魔术师等著名湖人历史巨星当过队友,并以紫金军团球员的身份拿到过3个总冠军奖杯。1996年科比进入NBA的第一个赛季,斯科特甚至还与“小飞侠”当了一年的队友,以一名前辈的身份对他言传身教,指点他如何在这个联盟里生存,深得后来成为湖人核心巨星的科比的尊敬。

退役后斯科特曾在国王队担任两个赛季的助理教练,随后拿起教鞭,首支执教球队是新泽西网队。在他的率领下,新泽西网队的战绩突飞猛进,2001-2003连续两个赛季杀进总决赛,不过时运不佳,先后输给湖人和马刺。2004-2005赛季开始,斯科特开始执教黄蜂,并将黄蜂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2009-10赛季,新奥尔良黄蜂队在新赛季开局不利,仅获得3胜6负的战绩,排在当年西部联盟第11位。球队糟糕的战绩也让拜伦-斯科特成为了替罪羊,最终遭到了球队的解雇。2010-2011赛季开始,斯科特开始执教骑士,不过此时没有詹姆斯的骑士完全成了联盟鱼腩,连续三个赛季不进季后赛,斯科特黯然下课。

斯科特善于用人,能让球员发挥出最大的效力,培养和提拔新人也不错,这次如果能执教湖人,或许能给处在危机中的湖人带来新的希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