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黎亚洲行21人大名单:伊布领衔 8月2日亮相工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6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黎亚洲行21人大名单:伊布领衔 两铁卫缺席

  土豪巴黎开启亚洲行

  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参加2014亚洲行的21人大名单,“瑞典神塔”伊布领衔大名单,卡瓦尼、小卢卡斯、维拉蒂等名将悉数在列,在7月26日至8月2日,大巴黎将分别造访香港和北京,而他们届时将在工人体育场同甘冈队展开法国超极杯的争夺。

  在这份21人的大名单中,巴黎主帅布兰科一共挑选了3名门将、7名后卫、6名中场和5名前锋。本次亚洲行,巴黎队有6名参加过世界杯的球星遗憾缺席,他们目前都处于休假状态,分别是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拉维奇、马图伊迪、马克斯维尔和卡巴耶。一线队阵容中,伊布肯定是来华的最大牌明星,另外参加过巴西世界杯的卡瓦尼、蒂亚戈-莫塔、维拉蒂、西里古等人也在大名单中。

  根据巴黎官网的介绍,从7月26日到2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将先在中国香港逗留四天,他们将同香港志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PSG全队将启程前往北京,在8月2日,他们将同法甲的甘冈队争夺法国超极杯的冠军。

  附巴黎亚洲行21人大名单:

  门将:西里古 、杜歇、迈格南、

  后卫:马金尼奥斯、范德维尔、奥利尔、班博科、卡马拉、迪涅、金彭贝、

  中场:帕斯托雷、拉比奥、蒂亚戈-莫塔、维拉蒂、尚托姆、卢卡斯、

  前锋:伊布、卡瓦尼、奥古斯丁、巴赫贝克、昂根达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