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大利名帅拉涅利出任希腊队主帅 双方签约两年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4年07月26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消息:希腊足协25日消息,意大利名帅拉涅利成为希腊国足新任主帅,他们与这位62岁的教头签约两年。

  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希腊队在葡萄牙人桑托斯的执教下挺进16强。如今,拉涅利将率领希腊国脚们备战欧锦赛预选赛。

  此前,拉涅利带领摩纳哥队拿到法甲第二名,随后双方分道扬镳。“我还收到了其他一些邀请,但当我与(希腊)足协主席碰面后,我有一种很好的感觉,”拉涅利说。

  “我看了希腊队在世界杯上的比赛,他们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我喜欢他们的精神。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2016年欧锦赛上取得最好成绩,”拉涅利补充道。

  拉涅利执教履历丰富,在英超切尔西,意甲的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尤文图斯、罗马、帕尔马以及西甲的马德里竞技、巴伦西亚都曾留下印记。

  希腊当地媒体消息称,拉涅利的年薪为80万欧元,不包括奖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