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将聘斯科特为新帅 昔最佳主帅曾任KB队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6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7月26日消息: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报道,洛杉矶湖人已经正式邀请拜伦-斯科特担任球队的新主帅,双方目前正在谈判合同。

      在当地时间周四斯科特和湖人老板吉姆-巴斯会面的时候,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斯科特和他的经纪人正在和湖人确认合同的细节。可以说,斯科特距离正式出任湖人教练只剩下签字画押。

      斯科特的球员时代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其中11个赛季在湖人队度过,并且随“魔术师”约翰逊三度帮助湖人举起奥布莱恩杯。在1996-97赛季,斯科特还曾和科比并肩奋战。7月初,科比在自己的篮球训练营谈到未来主帅人选时,科比点了拜伦-斯科特的名字,暗示自己希望他来执教:“他是我新秀时期的导师,这些年来我们之间的关系都非常密切。”

      在今年夏天,丹东尼辞职之后,斯科特一直被视作是湖人新任主帅的最热门人选,他曾经3次与湖人进行面试商谈,而湖人在完成选秀和基本完成转会市场的操作后,才最终确定了主帅人选。

      从湖人队退役之后,斯科特曾在13个赛季担任NBA球队主帅,先后在篮网、黄蜂(现更名为鹈鹕)、骑士三支球队任职,总战绩为416胜521负。他的高光时刻出现在篮网队,在篮网时期,他曾两队率队打入总决赛(02、03年);在2007-08赛季出任黄蜂队主帅期间,还曾获颁年度最佳教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