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记曝湖人三军无帅原因:只愿给短约度过重建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4日,德安东尼下课后至今,湖人三军无帅的局面已经接近3个月,据《Basketball Insiders》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湖人迟迟无法确定球队新帅,是因为他们根本无意为新教练提供一份长约。

  凯勒日前在推特上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问答,期间有位湖人球迷问到为什么紫金军团花费了这么长的时间,却至今都无法确定他们新赛季的主教练时,凯勒表示,这毫无疑问是因为湖人没能和他们的潜在新帅人选谈好合同时间和价格。

  “当然是因为他们在关于合同的年限和价值谈判上耗费了太多的时间。”凯勒表示,“我敢打赌拜伦(斯科特,目前最有可能成为湖人新任主帅的人选)想要从湖人那里得到的是一份长期合同,以度过他们的重建期。而湖人可能并不愿意为他提供一份长达5到6年的合约。”

  自德安东尼下课后,湖人已经先后面试过多名教练,包括前快船主帅邓利维、前太阳主教练金特里、前灰熊主帅霍林斯、己队助教兰比斯,以及现在的最大热门候选者斯科特,后者甚至已经参加了湖人多大三轮的面试,双方却依然未能达成协议。这并非一个正常的现象,要知道,斯科特的个人履历并不差,他曾经两度带领篮网打进总决赛,在黄蜂的带队战绩也颇为不俗。此外斯科特还曾是湖人的一员,以紫金军团球员的身份拿到过3个总冠军奖杯,是科比最喜欢的人选之一。

  但或许正是这样的履历,让斯科特并不愿意接受一份短期合同——如果在带领湖人度过短暂的重建期后就被扫地出门,将自己打好的基础拱手相让,让后来者坐收成果,这对一个教练来说简直就是侮辱。

  其实,早在此前就曾有过一篇暗示湖人只愿意聘请一名短期主教练的报道,现在看来当时那篇文章并非只是捕风捉影。这就难怪洛杉矶球队至今仍未找到一个愿意接手自己的大牌教练了,因为不会有人愿意冒着自己职业生涯沾上污点的风险来成全他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