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追勒夫或引入第三方 绿军等三队欲加入交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追求森林狼大前锋凯文-勒夫的交易可能会涉及第三方球队。据了解,掘金、76人和凯尔特人都有意加入这项交易。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追求勒夫的交易到现在还未能达成,像这种耗时长久的交易会吸引更多球队加入。2012年湖人与魔术关于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就涉及了四支球队。因此,骑士不太可能与森林狼达成一对一的交易。

  消息源还透露,76人、掘金和凯尔特人这三只球队有意加入骑士与森林狼的交易。掘金队有意追求勒夫,而76人则想交易走前锋赛迪斯-杨。凯尔特人同样希望得到勒夫,但是如果能从这笔交易中换来即战力球员,凯尔特人也愿意将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

  目前,勒夫争夺战的主要竞争者是骑士、公牛和勇士。据此前报道,为了得到勒夫,骑士队愿意送出威金斯、本内特和一个未来选秀权。公牛队近日重新加入勒夫争夺战,并愿意提供吉布森、巴特勒、部分球员或选秀权的诱人筹码。勇士队由于不愿意交易汤普森,因此在竞争者中处于下风。

  作为追求勒夫的第二梯队,掘金、76人和凯尔特人的交易筹码相比前三支球队来说略有不足。掘金队拥有威尔逊-钱德勒、肯尼斯-法瑞德等优秀的年轻球员,但球队需要解决麦基的合同,清理薪金空间。76人拥有赛迪斯-杨和多个二轮选秀权,但他们并不愿意拿出所有的资产追求勒夫。凯尔特人拥有多个首轮选秀权和一群年轻球员,但根据之前的报道,森林狼对于绿军的筹码并不感兴趣。因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骑士或公牛将成为勒夫的最终下家。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