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公布美国行名单:贝尔领衔 佩佩阿隆索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0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官方公布了美国行20人名单:贝尔领衔

皇马官方公布了美国行20人名单:贝尔领衔

  北京时间7月21号晚,皇马官方公布了美国行的20人名单,其中参加世界杯的佩佩、科恩特朗以及阿隆索提前归队,进入了这份美国行名单。

  因为C罗、卡西等人的缺阵,安切洛蒂在这份名单中征召了9名青训球员,他们分别是门将帕切科、后卫德里克跟迭戈 -略伦特、中场奥马尔-马斯卡雷利、阿瓦尔罗-梅德兰以及马科斯-略伦特、边锋卢卡斯、前锋鲁本-索夫里诺以及劳尔-德-托马斯。

  据《马卡报》的报道,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将在周三抵达美国,与皇马全队汇合,摩德里奇也将在这天汇合全队。C罗将晚两天前往美国,C罗将接受特殊的治疗,目的是为了早日治疗他的膝盖伤势。本泽马跟瓦拉内将在8月1号返回皇马。迪马利亚、托尼-克罗斯以及赫迪拉这些参加世界杯决赛,将在8月5号与全队汇合。

  皇马官方公布美国行20人名单:迭戈-洛佩斯、赫苏斯、帕切科、佩佩、卡瓦哈尔、科恩特朗、阿韦洛亚、纳乔、迭戈-略伦特、德里克、贝尔、哈维-阿隆索、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马科斯-略伦特、梅德兰、卢卡斯、马斯卡雷利、鲁本-索夫里诺、劳尔-德-托马斯

  皇马将在7月27日至8月2日同国际米兰、罗马、曼联交手。如果最终能够晋级决赛将会在8月5日在迈阿密永明球场进行第四场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