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山西男篮确定签约阿巴斯 盼新赛季前八定律延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2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巴斯资料图)

  (阿巴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山西男篮随队记者王建光透露,山西男篮已经与约旦球员阿巴斯签订合同,新赛季约旦板爷将为山西汾酒男篮效力。

  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负责人王建武证实,已经与约旦球员阿巴斯签订了合同。王建武表示,阿巴斯在CBA效力5个赛季,经验丰富,能力更是有目共睹,希望他能为山西男篮提供帮助,实现闯进季后赛的目标。

  阿巴斯上赛季效力于天津男篮,场均贡献13.9分12.1个篮板和2.3次助攻,最终天津男篮常规赛排名第六成功杀进季后赛,再一次实现了“得阿巴斯者得季后赛”的定律。

  山西男篮上赛季排名联赛倒数第三,新赛季拥有三外援资格,现在已率先确定了亚洲外援人选。此外前山西内线外援查尔斯日前已确定加盟浙江男篮,曾经率领山西男篮闯进四强的“裤衩组合”新赛季将不复存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