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排联赛总决赛美国3-1巴西夺冠 意大利季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1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在意大利全部结束,美国队决赛3-1力克巴西队,08年后再次获得总冠军。季军争夺战,东道主意大利队3-0击败伊朗队、

2014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的六支参赛球队包括第一档的意大利、伊朗、巴西、俄罗斯、美国五支队伍以及第二档的总冠军澳大利亚,六支队伍分成H、I两组,H组包括东道主意大利、美国和澳大利亚,I组包括俄罗斯、伊朗和巴西。

小组赛巴西巴西队首战3-1力克俄罗斯队后,第二场以1-3不敌伊朗队,一胜一负凭借胜负关系压倒俄罗斯队,紧随伊朗队后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半决赛巴西队面对意大利,直落三局以3-0胜出跻身决赛。

美国队小组赛一胜一负,不敌东道主意大利但击败澳大利亚,拿到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对阵伊朗队。半决赛美国队发挥出色,连下三城以3-0轻取伊朗队,晋级决赛与巴西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两队争夺异常激烈,首局激战至29平,美国队把握住机会以31-29险胜。第二局巴西队展开反攻,以25-21追回一局。第三局美国队夺回场上主动,以25-20再下一城。第四局美国队在再接再厉,25-23锁定胜局,总比分3-1力克巴西队,继2008年后第二次拿到世界男排联赛总冠军。

伊朗队堪称本届男排总决赛的一匹黑马,小组赛首轮虽然以2-3不敌俄罗斯,但第二场以3-1力克巴西队,最终凭借小分优势力压巴西队,排名小组第一出线。美国队小组赛一胜一负,不敌东道主意大利但击败澳大利亚,拿到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对阵伊朗队。

季军争夺战,东道主意大利对阵黑马伊朗队。意大利走出半决赛0-3惨败给巴西队的阴霾,打出水平直落三局,以25-22、25-18和25-22获胜,总比分3-0击败伊朗队,连续两年获得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季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