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联排名:林丹重返前十排第9位 女单中国揽前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1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4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备受关注的林丹凭借上周中华台北黄金大奖赛夺冠收获7000积分,世界排名重返前十,暂时排名第9名。李宗伟依旧高居榜首,谌龙紧随其后。

  林丹自从几年4月份复出之后,目前所参加的5站比赛中,夺得了其中4项冠军,世界排名由百名开外连续飙升,如今终于重返前十。而在台北赛中获得亚军的王睁茗也上升1名,排名第6位。

  李宗伟、谌龙以及约根森占据前三位,田儿贤一、小苏吉亚托分列四五位;孙完虎第7名、杜鹏宇第8名、西蒙-桑托索第10名;田厚威第13名、陈跃坤第33名、薛松第35名、高欢第52名、黄宇翔第100名。

  女单方面前八没有变化,中国女单三杰李雪芮、王适娴以及王仪涵占据前三位置。拉特查诺、成池铉、裴延姝、内瓦尔、戴资颖分列四到八位;韩利第12名、姚雪第18名、刘鑫第20名、孙瑜第23名。小将何冰娇上升21位,排名第92名。

  男双方面前18位没有任何变化,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依旧榜首、李龙大/柳延星次席、鲍伊/摩根森第三。中国组合方面,刘小龙/邱子瀚第8名、柴飚/洪炜第12名、李俊慧/刘雨辰上升9位,排名第19名、傅海峰/张楠第25名、康骏/刘成第28名、蔡赟/鲁恺第47名。

  女双方面,包宜鑫/汤金华依旧占据榜首,复出参赛的于洋/王晓理尽管台北赛错失冠军,但排名依旧上升一位,排名第4名;田卿/赵芸蕾第5名、骆赢/骆羽第8名、马晋/唐渊渟第25名。

  混双方面前20名无变化,张楠/赵芸蕾榜首,徐晨/马晋第3名、鲁恺/黄雅琼第11名、刘成/包宜鑫第15名;新近搭档的刘雨辰/于小含排名上升61位,暂排名第85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