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汤尤杯若改赛制会怎样? 中国印尼影响大欧洲受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1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马来西亚媒体《星报》报道,世界羽联的项目委员会正在提议修改汤尤杯的决赛模式——从过去的五场(三场单打两场双打),缩短至三场(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或者是一场单打和两场双打)。世界羽联理事会针对这一提案,将在今年5月18日至25日新德里举行的汤尤杯期间进行讨论。

  此消息一出,很多反馈意见是认为集体优势不明显的欧洲将是新规则的最大受益者。中国和印尼受到的影响将最大,因为他们在单打和双打项目上都有不俗选手。

  不过从观众的角度来看,这无疑是令人兴奋的消息,特别是对电视观众而言。整个战斗将不再耗时五个小时甚至更久,而是会在三小时之内分出胜负。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总经理肯尼对这一新模式表示欢迎,他认为世界羽坛需要一些变化,“现在还处在讨论阶段但我很喜欢这个新模式。当今羽坛任何队伍要想凑齐都很优秀的三名单打和两组双打并非易事,我认为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件好事。”

  文中最后还直言对于现阶段的马来西亚羽毛球队来说无疑也是好消息,“因为现在他们还在纠结如何组成一支像样的队伍去比赛。”

相关阅读 汤尤杯 | 世界羽坛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