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联排名国羽三项第一 女单包揽前三林丹第1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羽联最新世界排名,中国队继续占据女单、女双和混双三项第一位置。男单李宗伟头名谌龙次席,王睁茗第七杜鹏宇第八,林丹小升1位来到第13。女单中国包揽前三,李雪芮第一,王适娴和王仪涵列第二和第三。男双印尼名将亨德拉/阿什桑位列榜首,女双包宜鑫/汤金华排在首位,混双张楠/赵芸蕾占据第一。

男单李宗伟占据榜首,谌龙第二丹麦约根森第三,日本田儿贤一第四,印尼苏吉亚托第五。韩国孙完虎第六,王睁茗和杜鹏宇分列第七和第八。中国香港名将胡赟第九,丹麦的维汀休斯第十。林丹相比上周小升1位排名第13,田厚威位列第12。

女单李雪芮榜首,王适娴和王仪涵紧随其后,中国包揽前三。泰国的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第四,韩国两位名将成池铉与裴延姝列在第五和第六。印度内瓦尔第七,中华台北戴姿颖第八,泰国布拉纳普拉瑟苏克第九,西班牙选手马林列在第十。

男双印尼名将亨德拉/阿什桑排名第一,中国组合刘小龙/邱子瀚第八。女双包宜鑫/汤金华榜首,田卿/赵芸蕾第四于洋/王晓理第五,骆赢/骆羽排在第九。混双张楠/赵芸蕾占据第一,徐晨/马晋第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