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宗伟:世界羽联不向林丹发放外卡是公平之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16: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对于世界羽联确定今年将不再向林丹以及其他任何选手发放世锦赛外卡的决定,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日前在接受马来西亚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公平之举。

  李宗伟说虽然他欢迎竞争,但如果世界羽联还向近两年疏于比赛、排名跌至83位的林丹继续发放外卡,这在原则上是说不过去的,“如果其他选手都在为世锦赛的资格而苦苦作战时,林丹却能轻易入选,这看起来好像是不太对。”

  “去年,世锦赛是在他的主场举行,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世界羽联决定向林丹发放外卡,这一次他们做得更公平些。”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本赛季李宗伟和林丹在大赛上的狭路相逢,将会发生9月19日至29日在仁川举行的亚运会赛场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