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奇才小莱斯获夏季联赛MVP 火箭莫泰入选最佳1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1日 13: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1日,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结束了倒数第二天的争夺,联盟官方公布了MVP和最佳阵容名单。奇才队后卫格伦-莱斯Jr(小莱斯)当选了夏季联赛的MVP,火箭的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

  最佳阵容一队除了莫泰尤纳斯外,当然还有MVP小莱斯,以及他的队友奥拓-波特。另外两个进入最佳一阵的球员都来自公牛,分别是道格-麦克德莫特和托尼-斯奈尔。最佳阵容二阵的名单分别是:爵士队鲁迪-戈伯特,尼克斯蒂姆-哈达威Jr(小哈达威),76人乔丹-麦克里,鹈鹕拉斯-史密斯,太阳队TJ-瓦伦。

  夏季联赛的MVP和最佳阵容都由媒体投票产生,一共有24个球队在11天时间内参加67场比赛,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点将会进行最终的决赛,14号种子球队休斯顿火箭将会和8号种子球队国王展开争夺。

  小莱斯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一共出席了6次,带领奇才杀入到4强赛中,总成绩为5胜1负。莱斯在这些比赛中场均得到25分,命中率46.9%,外加7.8个篮板球和2.5次抢断。在昨天和马刺的三加时大战中,莱斯狂砍36分11个篮板球3次助攻4次抢断,在第二个加时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球,将奇才从悬崖边上拉回。在今天不敌国王的比赛中,小莱斯又得到24分,其中18分来自下半场。

  小莱斯的父亲是NBA名宿格伦-莱斯,属于“球二代”的一员。入选最佳阵容二队的小哈达威父亲为名宿蒂姆-哈达威,同样是“球二代”。

  在进入淘汰赛之后,莫泰尤纳斯发挥越来越出色,除首场对阵猛龙只有18分7个篮板球,最近3场比赛他都获得了两双的成绩。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莫泰贡献21分11个篮板球,战胜老鹰的比赛则拿下19分13个篮板球。今日战胜黄蜂(原山猫)的比赛,莫泰尤纳斯又贡献18分13个篮板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