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大前入夏季联赛最佳阵容 将率队与国王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得益于夏季联赛上的优异表现,火箭大前锋莫泰尤纳斯成功入选了夏季联赛最佳阵容第一队,并将于今天早晨9点带领休斯敦球队与国王争夺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冠军。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夏季联赛上,莫泰尤纳斯平均每场比赛能为火箭贡献16.9分8.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2%,正是在他出色表现的帮助下,火箭一路杀进了冠军决赛。

  与莫泰尤纳斯一同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的包括:奇才得分后卫格伦-莱斯二世(他同时也被评为夏季联赛MVP)、同样来自首都球队的奥托-波特、公牛两名小将道格-麦克德莫特和托尼-斯奈尔。

  此外,爵士队鲁迪-戈伯特、尼克斯队蒂姆-哈达威二世、76人队乔丹-麦克雷、鹈鹕队拉素-史密斯和太阳队T.J.-沃伦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二队。

  上赛季,莫泰尤纳斯在火箭出战62场,场均只有15.4分钟的时间,得到5.5分3.6个篮板,命中率也只有44.3%。但在失去了阿西克的情况下,如果莫泰尤纳斯能够将夏季联赛上的出色状态带到正式常规赛里,或许能给火箭球迷一个不小的惊喜。哪怕,他能让霍华德多几分钟的休息时间也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