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吉布森称赢球只因对飚垃圾话 诺阿:享受虐热火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芝加哥时间3月9号中午,公牛队主场迎来迈阿密热火队。本场对于公牛可谓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上场做客迈阿密,尽管詹姆斯因伤未能登场,公牛还是铩羽而归。上一个主场对灰熊,公牛在一场防守大战中失利。本场,公牛急需在热火身上重拾信心,最终他们做到了。此役,公牛结束了热火对东部球队的7连胜,并且赢得了本赛季主场对热火的第3场胜利。

  赛后,主教练锡伯杜对本场的篮板球终于满意了,不过他似乎对上场负于灰熊还耿耿于怀:“今天的篮板球还是不错的。我们今年以来篮板球都很不错,除了对周五孟菲斯的那场。”对于本场成功防守住詹姆斯的巴特勒,主教练充分肯定了他的作用:“吉米(巴特勒)是球队的催化剂。他为整个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有记者问锡伯杜有没有在最后一球对詹姆斯的防守给巴特勒一些“秘籍”,他说:“没有,他自己做得就很好,脚步到位,有身体,有力量。吉米最可贵的地方是他的态度。他从来不抱怨,日复一日刻苦努力。一切诺阿做到的,他都做到了。”

  一直以来,诺阿都很讨厌詹姆斯和他的热队。他讨厌詹姆斯在场上表演式的打球风格,所以每次他都很享受战胜热火后的喜悦。诺阿说:“我当然很享受今天的胜利,我不在乎这只是常规赛。打热火总是很特殊。我们今天带着满腔仇恨打热火,很多很多(lots of hates lol!)!”今天诺阿的爸爸也到场,给儿子打气加油。不过,场外的爸爸似乎比场内的儿子还要激动。诺阿说:“他每次看我打球都很激动。我现在迫不及待要见他了!”

  赛后,吉布森道出了赢球的“秘密”:“今晚到处都是垃圾话。Joe整场都在对勒布朗和波什飙垃圾话。似乎每个人都会找一些飙垃圾话的对象。柯克(辛里奇)也不断对马里奥(查尔莫斯)和科尔说垃圾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