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希伯特还击吉布森假摔论 队友帮腔骂公牛乃软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公牛悍将吉布森和步行者的全明星中锋希伯特交上了火。两支球队今天要打一场比赛,但比赛尚未进行,口水之战已经开始,吉布森公开声称希伯特“爱假摔”。

  这话不仅是针对希伯特一人,吉布森同时也给步行者整队贴了“假摔”标签,听闻此事,希伯特乐了,在训练中他直接冲队友韦斯特大喊:“嘿,听到没有啊,韦斯特!他(指一位转达此事的记者)说吉布森称呼我们为假摔者!”

  在之前的采访中,吉布森称步行者队内拥有众多“假摔者”。

  听到希伯特的话后,韦斯特直接就骂起粗话来,连蹦了几个粗口,然后又说“软蛋”。

  之后,希伯特结束这一切,开始正经地跟媒体记者们聊这件事情。

  “我想说的是,我的防守风格多年来有目共睹,差不多4个赛季吧,我连1个进攻犯规都没有造过,”希伯特说道,“当然,他有权利拥有他自己的观点,我呢还是继续在场上好好比赛,努力打球。”

  “我是觉得上一次交手时他吃了不少的犯规,所以他大概有点沮丧,心理不平衡吧,我想今天这场比赛他八成不会再陷入犯规麻烦了,应该会打得不错吧。”

  “我们对自己的防守体系引以为傲,我们在防守数据上可能有点起伏不定,但我们现在正回到正轨,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一个固定的数字。这就是我们的防守,我不觉得我们有假摔,但联盟里有一些球队我们倒是知道确实是假摔队。我想吉布森内心深处也明白,我们不是假摔者,他只不过是口头逞能罢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希伯特 还击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