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吉布森32分完爆奇才板凳 季后新高难阻公牛遭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8日,继续作客华盛顿挑战奇才,公牛前锋吉布森替补登场依然16投13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7个篮板,上半场更是8投8中,刷新了自己季后赛得分新高,一人完爆奇才5大板凳,可惜的是队友的低迷却让他只能带着新纪录含恨客场。

  公牛本场还是只有8名球员进行主要轮换,但替补席上的吉布森却成了公牛最大的依靠。面对速度惊人的奇才,公牛开场差点就被对手打蒙了,0-14开局,吉布森上场时,他们依然落后主队12分。不过这名公牛替补前锋似乎就是为改变球队的命运而出现的,而他也几乎是今天公牛唯一有能力完成这项使命的球员。

  中投、挡拆后直插篮下暴扣、强打篮下制造犯规,吉布森无所不用其极,首节上场不到4分钟便已连投带罚砍下8分,而且没有投丢一个投篮!第二节刚开始,又是吉布森抢断,分球给辛里奇发动快攻后他自己也迅速跟进,从中路直杀奇才禁区,辛里奇的回传球时间刚刚好,公牛替补前锋拔地而起,双手暴扣!这便是吉布森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他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带动着公牛——上半场比赛,吉布森8投8中,罚球5罚4中独力砍下20分4个篮板1断1帽,而其他所有球员一共32投7中,邓利维3投0中0分,5名主力球员加起来也只有20分。

  而奇才的板凳球员有5人得到了上场机会,加起来也不过得到了10分,仅有吉布森一个人的一半。但又有何用,吉布森一个人拯救不了一支球队,开场0-14,上半场结束前落后15分,进入最后一节前劣势多达20分,当吉布森为公牛倾尽所能时,队友们却未能跟上他的脚步。

  公牛成功地激怒内内导致他被禁赛,但没想到的是他们也激怒了整支奇才队,当第三节末段,双方的差距被越拉越大时,坐在板凳上休息的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诺阿也只能面露苦笑,毫无办法。

  吉布森早早地就改写了自己季后赛的得分新高,但在第四节,他不断刷新自己的纪录时,却几乎丝毫看不到逆转比赛的希望,自己也只能在每次得分后督促队友尽快回防,继续战斗——至少在气势上,他们绝对不能也被对手压倒——有这样的吉布森,1-3落后的公牛或许并未完全失去希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吉布森 完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