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身体痊愈新赛季争冠 能保持6-7年巅峰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3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个赛季中,虽然皇马最终捧得了欧洲冠军的奖杯,但对于C罗来说,上一个赛季无疑是艰难的。反反复复的伤病似乎一直在困扰着这位皇马天王的表现,而在世界杯上,他的发挥似乎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是现在,一个健康的C罗回来了,他声称已经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葡萄牙天王信心满满:“我将会尽全力准备新赛季,就像我以前一直所做到的那样。我会为球迷带来一个最好的我,去帮助球队,尽力取得进球,然后赢下每一个锦标。”这位29岁的球星告诉记者,并补充道:“我认为我还能在巅峰状态保持6到7年的时间,这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在本届世界杯中,C罗所率领的葡萄牙队在小组赛中发挥欠佳,没能进入到16强,对此,C罗表示:“在比赛中我真的很专注,但是伤病一直在纠缠着我。现在我已经痊愈了,我感觉十分美妙。”在描述上一个赛季的经历时,C罗形容“令人吃惊”,他带领皇马获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这令他十分骄傲与兴奋。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C罗则十分坦然:“在新的赛季中,我们将有机会竞争5个甚至6个冠军,我希望我们能够全部将其拿下。赢得所有冠军是我每一个赛季的目标,我每年都会全神贯注的准备。对于我来说,每个赛季都是新的挑战,而我要做到的就是做到更好。我会让自己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我希望我能够一直保持着这样的状态,直到我职业生涯的最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