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逆转!主席主帅说服哈维留队 将参加球队训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3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赛季的四大皆空注定了巴萨将在今夏迎来大变革,主帅已经从马尔蒂诺变成了路易斯-恩里克,而一队球员已经有9人先后以转会、租借和解约的方式离开了诺坎普。今日多家西班牙媒体以哈维在本周将正式离开巴萨作为头版头条,不过现在呼吸机在巴萨的未来发生了180度大转弯,据媒体透露:哈维决定留队,2015年夏天再考虑自己的未来。

  在世界杯小组赛出局之后,哈维就被曝出将前往卡塔尔联赛,而最近西媒突然将风向变成了北美大联盟,呼吸机将奔赴纽约发挥自己的足球余热。不过在22日,哈维与俱乐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和主席巴托梅乌进行了私人谈话,哈维的经纪人伊万-克雷特加表示哈维与恩里克在谈过话之后,心情非常好,呼吸机本人比以往都更渴望穿上巴萨的新队服备战训练。

  巴萨主帅在谈话中解释了为什么自己愿意等待哈维。而巴托梅乌则向哈维阐释了俱乐部未来的新计划,主席和主帅的谈话让哈维感觉到很轻松自在,恩里克和巴托梅乌均表示哈维的未来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呼吸机本人则已经决定加入24日的备战训练。

  不过哈维的经纪人并没有把话说死,克雷特加表示目前不能完全排除哈维不会去北美大联盟踢球的可能性,现在在与纽约城队的谈判进展十分缓慢。而哈维投入训练也不仅仅是为了帮助巴萨备战新赛季,如果呼吸机的未来再出现什么变数,最终离开诺坎普,系统的季前训练也能让哈维在前往新东家报道时保证一定的身体状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