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竞官方宣布今夏第6笔引援 0转会费重签中场悍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竞官方宣布签约蒂亚戈2年

马竞官方宣布签约蒂亚戈2年

  北京时间7月22号凌晨,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今夏第6笔引援,葡萄牙人蒂亚戈。蒂亚戈此前跟马竞合同到期后离队,不过他没有找到合适的球队后,再一次加盟了马德里竞技。

  蒂亚戈一度接近加盟切尔西,不过因为许可证的问题,他加盟切尔西的交易最终流产。起初他的经纪人将他推荐给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不过蒂亚戈要求年薪500万以及签约2年的要求,蝙蝠军团没有答应。

  蒂亚戈已经33岁,上赛季效力于马德里竞技,担任球队的副队长,帮助球队赢得西甲冠军以及欧冠亚军。这一次蒂亚戈跟马德里竞技签约2年。

  蒂亚戈是马德里竞技今夏的第6笔引援,此前马竞花费2200万欧元签下曼朱基齐、1600万签下门将奥布拉克、1000万欧元签下边后卫西凯拉、600万签下阿根廷前锋科雷亚以及300万签约西班牙门将莫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