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伯纳乌迎来新王 佛爷:J罗如60年前迪斯蒂法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3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22日晚8点,皇马天价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正式在伯纳乌球场亮相,哥伦比亚人第一次以皇马球员的身份与皇马球迷见面。据统计共有46000名球迷见证了J罗的亮相时刻。

  在22日,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就在皇马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了马德里市中心的一家诊所进行体检,哥伦比亚人的到来吸引了部分球迷,最终体检结果显示J罗的身体非常健康,主管医生表示说:“他简直壮得像头牛一样。”随后皇马官网正式发布消息,宣布成功从摩纳哥签下J罗,并且通告在晚上将在伯纳乌举行亮相仪式。

  在伯纳乌球场的包厢中,大批皇马高管见证了J罗的到来,一袭黑色西装的J罗出现之后,迎来了伯纳乌球场的第一次高潮。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率先发言,佛爷说:“我们上赛季获得了国王杯冠军和第十座欧冠奖杯,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现在想得是如何变得更强,皇马的目标只有冠军。迪斯蒂法诺过去在皇马的神话证明了,俱乐部必须寻找顶尖的人才,在1953年,迪斯蒂法诺就是从哥伦比亚的百万富翁队来到了马德里,现在我很高兴为大家介绍另一位伟大的球员。在世界杯上,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就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赢得了世界杯金靴奖,取得了非常空前的成就。哈梅斯对皇马的爱,使得我们必须尽快签下他,现在你梦寐以求的一刻终于来了,皇马就是你的家,欢迎你!这个曾经梦想和罗纳尔多、齐达内一样为皇马效力的小男孩今天梦想成真!”

  当J罗走到了话筒前,现场的数万名球迷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J罗不得不微笑着示意大家静一静。随后J罗表示说:“感谢哥伦比亚球迷对我的关注,感谢摩纳哥俱乐部的支持,我现在很高兴能够成为皇马的一员,这一刻我梦想成真了,我希望能够为更多的皇马球迷带来快乐,和俱乐部一起去赢得更多的冠军,Hala Madrid!”

  当J罗的发言结束后,弗洛伦蒂诺手持一件印有哥伦比亚人名字的10号球衣,走上前和J罗合影,现场球迷再次报以热烈掌声。随后皇马俱乐部的众位高管和J罗的女友上前纷纷合影留念。在包厢的见面仪式结束后,J罗走进了球员更衣室。

  经过短暂的等待,J罗身穿10号球衣站在了伯纳乌的草坪上,哥伦比亚人在摄影师的面前不断秀自己娴熟的球技,杂耍般的花式足球表演引得了全场球迷的喝彩,而J罗不断亲吻球衣上的皇马队徽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J罗围绕场地走了一圈,将事先安排好的足球踢给球迷。

  在最后,J罗与皇马的高管们和自己的女友在球场中央合影留念,随后哥伦比亚人缓缓的走入球员通道,整个亮相仪式正式结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