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迪亚曼蒂停赛难避免 里皮或派吉拉迪诺提前出场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7月22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迪亚曼蒂的停赛将无可避免,恒大主帅里皮不得不让吉拉迪诺抓紧时间恢复,以便提前登场。

  在恒大阵中,埃尔克森和迪亚曼蒂一直是雷打不动的主力球员。世界杯结束后,猎豹穆里奇离队加盟了卡塔尔的俱乐部,恒大从意大利挖来了吉拉迪诺,希望他能够给广州恒大带来更多的进球。但吉拉迪诺正处于调整状态中,他需要时间找回状态,但是迪亚曼蒂的停赛将会打乱里皮的计划,吉拉迪诺或许需要提前上阵。

  根据赛程,若迪亚曼蒂被停赛,他将依次缺席与建业、毅腾、亚泰和舜天的4场中超比赛,虽然实力占优,但是恒大身后还有广州富力、北京国安[微博]、山东鲁能等球队苦苦追赶,哪一场比赛广州恒大都不能够大意。

  据悉,里皮正在考虑让吉拉迪诺提前上场比赛,如果吉拉迪诺恢复到最佳的身体条件,里皮肯定会尝试埃尔克森和吉拉迪诺的锋线标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