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弗拉离别信致谢曼联球迷 赞爵爷让一切变现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埃弗拉离别信

埃弗拉离别信

  北京时间7月21日,曼联官方宣布埃弗拉加盟尤文图斯,在老特拉福德经历了9个辉煌赛季的法国铁卫第一时间发表了离别感言,向全球红魔球迷深情告别。

  告别信全文: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我觉得是时候离开曼联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决定,因为不论现在还是未来,我都将这家俱乐部永存心间。

  能加盟曼联并为之效力是一种荣幸,对我而言这是梦想成真,在这里的时光令我永生难忘。不论经历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始终团结在一起,保持忠诚。我总是说,你不仅仅是加盟了曼联队,更是加入了一个家庭,这样的传统将会一直延续下去。

  这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能成为其中一员令我倍感荣幸。在过去的九年中,我遇到并合作过一些难以置信的人物,他们中的很多人仍将是我一生的朋友。我要感谢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队友、教练,特别是让卡灵顿或者老特拉福德的每一天都变得不同寻常的全体工作人员。

  我要无比感谢弗格森爵士,感谢你让一切都变成了现实,感谢你给予我队长的殊荣,感谢你让我在曼联传奇身边倍受激励,感谢你让我懂得了没有任何球员高于球队。

  最大的感谢要送给球迷们,我们共同经历过许多美好时光,共同高举所有的奖杯,莫斯科之夜将永远留在我们心间。每次当我身穿这件球衣走上球场时,我都知道自己是在为队徽而战,是在为一家无与伦比的俱乐部而战。我对曼联的激情仍将延续,我也坚信你们会在未来的赛季里享受更多的胜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