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舜天备战足协杯被拒场外 新援:叫我小巴洛特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3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天,舜天新援托洛扎抵达丽江,和球队会合。虽然今天的足协杯第四轮比赛,托洛扎不会上场,但他仍与球队进行了合练。训练结束后,现代快报记者和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联合对托洛扎进行了专访。“希望我上场能为江苏球迷带来快乐。”托洛扎说。

  托洛扎还告诉记者,在哥伦比亚踢球时,队友都喊他“小巴洛特利”,因为两人的发型太像了。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程玲林

  “在南京找到了家的感觉”

  从哥伦比亚到遥远的中国,托洛扎并没有不适应的感觉。“当经纪人问我,是否愿意去中国踢球时,我就开始准备了。特别是我通过互联网搜索南京这个城市的信息, 知道这里非常美,来了以后,我感觉确实如此,无论是城市建设,还是这里的人们对我友好的态度,一切都非常棒,这让我在短暂的时间里,又重新找到了家的感 觉。”托洛扎说。

  对于舜天俱乐部的印象,托洛扎说:“从我下飞机开始,我就深深感觉到他们对我非常重视,从谈判到最后签约,都非常严谨和职业,这让我打消了一切的顾虑。只是非常的遗憾,明天对阵丽江的比赛无法使用外援,我不能出场为球队尽一份力,只能预祝队友们能拿下比赛。”

  有意思的是,托洛扎告诉记者,“我非常喜欢看李小龙的电影,我希望能像李小龙一样,为舜天战斗。”

  “要为江苏球迷带来快乐”

  作为二次转会顶替德扬的前锋,托洛扎被江苏球迷视为下半赛季球队能否拿到亚冠资格的最重砝码。

  当 记者问他,第二阶段还有15场中超,预计能为球队打进多少球时,托洛扎笑着说:“其实我的特点是速度比较快,我喜欢在对方禁区的两肋活动,并寻求突破以及 射门,虽然衡量一名前锋的指标一定是进球数,但我并不太看重。只要主帅派我出场,我会拼尽全力。如果我不进球,但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并达到阶段性的目 标,这才是我希望看到的。”

  目前,中超联赛有不少明星外援,那么来舜天踢球是否有压力?托洛扎平静地说:“职业球员在哪里都有压力,毕 竟球队签下你,是需要你能建功的。所以,我踢球这么多年,始终能比较好地处理这些问题,我希望我上场能为江苏球迷带来快乐,球迷买票进场看我们的比赛,也 必须得到快乐。为了他们,我也将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多比赛的胜利,让球迷开心。”

  “我的外号叫‘小巴洛特利’”

  和托洛扎聊天时,记者发现他的中指上戴着戒指。“我虽然没有结婚,但我有女朋友了,不过她不爱看球,不是一个球迷。另外我们已经有了小孩,也准备年底把婚礼补办掉。”托洛扎说。

  记者问托洛扎在哥伦比亚踢球时有没有外号,搞笑的他突然把帽子摘了。“我这发型比较酷吧?是不是跟巴洛特利比较像?我在那边他们都叫我‘小巴洛特利’,这个发型也一直是我女朋友在帮我打理。”托洛扎说。

  托洛扎比巴洛特利大6岁,为什么他被称为“小巴洛特利”呢?“因为我的个子比巴洛特利矮。”托洛扎笑着说。

  由于这次转会比较匆忙,托洛扎最后告诉记者,“等球队回到主场以后,我会把我的女朋友和孩子都接到南京来,毕竟这么远,我太想他们了。”

  声音

  高洪波:

  他的适应力很强

  昨天上午8点多,夜里3点才抵达丽江的托洛扎已经起床了,和记者聊天时,他也没有因为时差而显得疲惫,反而是来了一个陌生环境,对一切都感到很新鲜。

  而在下午的训练中,托洛扎也跟球队进行了合练,不过毕竟丽江属于高原,球队在跑圈练习中,托洛扎拖在最后面。热身结束后,托洛扎在跑道上与其他外援一组,进行了颠球练习,从动作来看,他的球感还是不错的。

  对 于这名新外援,舜天主帅高洪波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托洛扎的适应力还是很强的。另外由于他的联赛上场手续还在办理中,所以并不确定打贵州人和[微博]能否出 场,但问题应该不大。”除此之外,在展望今天与丽江嘉云昊的足协杯比赛时,高洪波并没有小看对手,“虽然我们是中超球队,对手在中乙踢球,但在没有外援的 情况下,中国各支球队的水平都差不多,而且这个对手我们并不了解,所以明天是场遭遇战,我要求球员们踢这场足协杯的态度要与踢中超一样。”

  链接

  舜天训练被刁难

  今 天下午,舜天将在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中乙球队丽江嘉云昊。按照惯例,昨天下午应该是舜天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但球队准时来到丽江体育发展中 心球场后,却发现内场大门紧锁。工作人员先是以拿错钥匙为由,让舜天原地等待,之后,他们又称没接到通知,拒绝舜天进场训练。经过半小时的协调,舜天才得 以进入体育场,但只被允许在跑道上训练,门将甚至在草坪上只练了3分钟就被轰到跑道上。20分钟的热身之后,舜天只能草草地结束了赛前训练。

  据 记者了解,这场比赛差点更换场地,因为丽江嘉云昊不属于丽江体育局管辖,而场地是丽江市的。加上之前丽江嘉云昊与哈尔滨的足协杯比赛,场地破坏严重,丽江 体育局不同意这场足协杯还在丽江体育发展中心球场进行。经过多方协调,丽江体育局才最终点头,但坚决不允许舜天上场地进行有球训练,这才有了先前舜天被拒 门外半小时的一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