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罗地亚天才3年1千万签篮网 新季将扮真理替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3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报道,篮网终于结束了漫长的等待,克罗地亚天才博格达诺维奇新赛季将正式登陆NBA。

  知情人透露,篮网已经正式同博格达诺维奇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为了签下博格达诺维奇,篮网拿出了迷你中产特例。

  实际上,博格达诺维奇早在2011年就被热火用31号签选中,不过他的签约权被交易到了篮网,去年这位身高6尺8的前锋本有望加盟篮网,但因为买断费没有谈拢,他在欧洲又打了一年。

  博格达诺维奇现年25岁,他有着“克罗地亚小佩贾”的美誉,他的球商很高,射术精良,过去三个赛季他在土耳其的费内巴切俱乐部效力,上赛季在欧冠联赛他场均出战30.6分钟贡献14.8分2.4个篮板1.9次助攻。

  今年夏天,篮网没有跟保罗-皮尔斯完成续约,知情人透露,篮网认为即便签回皮尔斯他们也无法夺冠,虽然他们能开给皮尔斯的合同比其他球队更优厚,但篮网放弃了挽留皮尔斯,最终皮尔斯以2年1100万美元加盟奇才。

  皮尔斯是篮网上赛季的主力小前锋,在小个阵容中他有时候还会顶到四号位,虽然皮尔斯年事已高,但他依然有不错的战斗力,只是篮网选择了给博格达诺维奇和俄罗斯前锋谢尔盖-卡拉赛夫更多成长空间。

  篮网对博格达诺维奇和卡拉赛夫期望值很高,现阶段篮网新赛季的首发五虎仍未定,但随着皮尔斯离去,博格达诺维奇有望成为皮尔斯替身,只是他还需要跟老将基里连科以及泰勒托维奇、阿兰-安德森、卡拉赛夫竞争,他面临的竞争非常激烈。

  另外,博格达诺维奇身体单薄,对抗、防守是其弱点,篮网新任主帅霍林斯崇尚铁血、防守,他是否能满足霍林斯的要求也是未知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