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遗珠加盟英超劲旅 4年合约锁今夏第5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3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斯托克城官方宣布博扬加盟

斯托克城官方宣布博扬加盟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英超球队斯托克城官方宣布签下前巴萨前锋博扬,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这也是“天空之城”今夏签下的第5位新援。此前斯托克城已经接连签下马梅-迪乌夫、西德维尔、巴德斯利和特谢拉等名将。

  斯托克城队主帅马克-休斯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欧洲足坛都知道博扬是一位多么优秀的球员,事实上,他也在我们斯托克城队看到了自己的未来,这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能签下这样一位球员也是对俱乐部本身的认可。”这位英超名帅难掩对博扬的喜爱,“博扬对能在英超联赛中证明自己有着强烈的愿望,我们也很高兴能为他创造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今年23岁的西班牙人出道于巴萨,在代表红蓝军团出战的120场比赛中共攻入了26粒入球,此后命运多舛的西班牙人曾先后效力于意甲AC米兰、罗马以及阿贾克斯等队,但他的表现始终难以达到人们在他刚出道时对他的预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