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1600万抢胡梅尔斯 克洛普:这点钱买不走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胡梅尔斯是世界杯冠军德国队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胡梅尔斯是世界杯冠军德国队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克洛普称以传闻中的价格根本带不走胡梅尔斯

克洛普称以传闻中的价格根本带不走胡梅尔斯

  现今的足坛,是一流后卫稀缺的时代,往往各队像争抢宝藏一样争夺优秀的后卫球员,特别是德国世界杯冠军队主力中卫胡梅尔斯这种级别的球员,早早便吸引了曼联的兴趣。

  据《每日邮报》透露,放走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曼联亟需在中卫位置补充新的能量,而胡梅尔斯正是一个绝佳的选择,目前红魔正在和多特蒙德就这桩转会深入谈判。25岁的胡梅尔斯上赛季德甲效力大黄蜂期间贡献57次抢断和134次解围,优异的表现使他成为了勒夫帐下德国战车的主力后卫,在一路随德国队夺冠的7场比赛中,也有7次抢断和28次解围,还献上了至关重要的2粒入球。正式这样出色的状态打动了曼联新帅范加尔,荷兰人也敦促俱乐部速速签下这位德国铁卫。据悉,周一晚间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已经因为“商业原因”中途离开身处美国的球队,但俱乐部方面并没有承认伍德沃德此行同胡梅尔斯的转会有关。

  作为世界冠军铁卫,胡梅尔斯不会缺少追逐者,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就是其中之一。但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德国人已经正式拒绝了巴萨的关注,因为胡梅尔斯更倾向于加盟对自己颇为看重的名帅范加尔的阵容,以获得稳定的发展前景。据悉,曼联向大黄蜂开价1600万英镑,对比足坛中后卫稀缺的现状,和胡梅尔斯在世界杯和德甲联赛的优异表现,这个价格绝对称得上是物美价廉了。

  同一时间,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报道了胡梅尔斯在巴萨和曼联之间选择了红魔的消息。唯一站在这桩交易对立面的是多特的主帅克洛普。他在参加《鲁尔新闻报》的“1909黄黑谈”节目时高调表示:“胡梅尔斯哪都不去,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有加盟其它球队的意愿。你们看到2000万欧元(1600万英镑)的标价了么?当报纸上曝出这点儿金额时,你们应该明白这是不可能的了。

  胡梅尔斯人拥有1米90的身高,在继承了传统日耳曼后卫高空优势的同时,也并不显笨拙。如果这次曼联之旅真的能够成行,显然将会为红魔的后方树立新的定海神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