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续约罗梅乌至2017 巴萨遗珠新赛季望翻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8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与西班牙新星罗梅乌续约至2017年,虽然2011年加盟后仅仅代表蓝军出战33场,但随着路易斯及兰帕德的离队,这位防守型中场有望在新赛季得到穆里尼奥的重用。

切尔西官网:罗梅乌续约3年

  切尔西官网:罗梅乌续约3年

  切尔西官方宣布:奥里奥尔-罗梅乌今天签订了为期3年的新约,这份合同将让他留守斯坦福桥直至2017年。现年22岁的罗梅乌2011年8月从巴塞罗那转投切尔西,当时的转会费用为500万欧元,但这位拉马西亚精华在蓝军并没能迅速站稳脚跟,效力两个赛季仅仅出场33次(其中联赛22次),上赛季被租借给西甲球会瓦伦西亚。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认为,此次续约虽然可能出乎部分人的预料,但恰恰说明罗梅乌在新赛季有望得到穆里尼奥的器重,得到在蓝桥展现自己真正实力的机会。毕竟,夏季转会期切尔西先后放走兰帕德以及大卫-路易斯,但并没有在后腰位置进补,只是引进小法、菲利佩以及迭戈-科斯塔,因此,罗梅乌完全有可能在新赛季得到重用。

  罗梅乌最适合的位置是拖后组织核心,同样能够胜任中卫,青年队时期先后为西班牙人及巴萨效力,2004年进入拉马西亚青训营,但总共代表巴萨成年队出战两次。转投切尔西后,他得到22场英超出场机会,上赛季外租瓦伦西亚,他出战18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