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女友秀恩爱照 梅西满嘴胡子一秒变大叔(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梅西女友秀跟梅西的合影照

梅西女友秀跟梅西的合影照

  世界杯决赛失利后,梅西开始享受自己的假期。世界杯期间,梅西每一场比赛,都有一名“幕后英雄”,那就是他的女友安东内拉。梅西每一场阿根廷比赛,女友安东内拉都会亲临现场,身披梅西的10号球衣,为梅西助威加油。

  梅西现在正享受自己的假期,她的女友安东内拉不忘在社交网络上秀秀恩爱。安东内拉爱玩Instagran,粉丝数高达34.5万之多,堪称“大V”级别的人物。今天他上传一张跟梅西的合影照,照片里安东内拉带着甜美的微笑,身穿着一件简单的T恤,梅西靠在她的一边,两人彼此头靠着头,梅西胡子拉碴,脸庞两边,嘴巴周围全是胡子。

  看着梅西的最新造型,网友直呼:“帅哥怎么一秒内成了胡子大叔”,还有位细心地网友说道:“梅西居然是个双下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