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里克森表态派最强阵复仇鲁能 门将点出最大威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3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3日20时,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将上演一场足协杯的焦点之战,对阵双方是联赛排名第三的广州富力与排名第四的山东鲁能。今天下午,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将尽可能排出最强阵容,并期待全队战胜鲁能、晋级八强。

  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较量中,广州富力以1比3不敌鲁能而饮恨主场,时隔两个月之后,双方将于明晚在足协杯的赛场上相遇,这一次,富力将士们期待在越秀山上演一场复仇之战,他们相信球队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

  主帅埃里克森简单地介绍了球队的人员情况:“明天的比赛,王新辉无法出场,达维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至于他能否出场还要看今天最后的训练情况。”足协杯和联赛之间,埃帅将如何取舍?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我们都会尽全力打好联赛和足协杯。如果球员不受伤,我的球队还是有很好的板凳深度来应对双线作战。明天的比赛我尽可量排出最强阵容,期待晋级下一轮。”

  据了解,上一轮上演了中超首秀的尼日利亚前锋阿隆有望在明天的足协杯比赛中继续首发登场。而今年从深圳红钻转会到广州富力的守门员张世昌也将在明日镇守龙门,这一点已经得到了主帅埃里克森的确认。

  今天下午,埃里克森携张世昌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张世昌表示:“现在全队的精神面貌都很好,我们在上一场的中超联赛中经历了曲折的胜利,我们也有信心拿下鲁能。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去夺取亚冠资格,而足协杯冠军也可以参加亚冠,我有信心拿下比赛。”张世昌同时强调,无论对手强弱,做为球员,每一场比赛都要认真备战,他认为,鲁能攻击线很强大,能制造最大威胁的球员是洛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