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客战人和开启足协杯生死战 曼萨诺豪言要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3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今年足协杯提前抽出了所有签位的对阵形势,以至于出现了恒大、国安、鲁能、富力、人和这几支球队同时被抽在一起的“死亡半区”。果然,从16强开始,就出现了国安对人和、鲁能对富力的强强厮杀。其中,在上轮联赛双双客场失利的人和、国安两队尽管都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扭转气势,但他们之间却已经注定要有一支球队面临即将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在上轮联赛之中,国安负于了此前从未输过的河南建业队,对河南队的历史不败战绩也就此被打破,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国安在今年第一次被改写这样的纪录。之前国安同样对上海申鑫、上海上港这两支球队保持不败,但这两支球队都在今年打破魔咒,在国安身上首尝胜果。

  不仅在河南丢掉了三分,被改写了历史,国安还意外折了大将巴塔拉,这显然对国安队接下来的比赛是不小的打击,偏偏足协杯又是一场必须要胜的比赛,否则国安就要被提前淘汰,因此与贵州人和这场比赛也可以说让国安正式启动了足协杯生死战的节奏。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曼萨诺也在赛前希望用自己的言语来激发球员的斗志。

  对于国安队的备战情况,曼萨诺首先表示:明天我们会和贵州争夺进入足协杯下一轮的席位。对手肯定会全力出战,给我们制造困难。但我们在河南的失利让我们必须带着一场胜利返回北京。所以这会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同样,刚刚在22日这天度过生日的后防大将郎征了表示,“上一场比赛我们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但更多的是自身出了问题,河南没有实力战胜我们,明天我们必须拿出更好的精神面貌来对待这场足协杯比赛。”

  外援巴塔拉伤情目前看非常严重,甚至可能缺席下半赛季的大部分比赛,那么国安又将如何面对巴塔拉缺席的影响呢?对此曼萨诺直言:首先,对河南的失利我们感到很痛心。而巴塔拉受更让我们很难接受。但是情况已经出现,我们要做好应对措施。现在我们要从球队中发现合适的队员去踢他的位置来弥补损失,尽量让大家看不到巴塔拉缺席的损失。他对球队很重要,希望他能尽快的恢复。

  由于国安所在的半区可谓“死亡半区”,这也让国安的每一场比赛都堪称生死战,尽管如此在谈及在足协杯上的目标之时,曼萨诺仍然非常有信心地说到:我们参加每一场足协杯的比赛目的都是夺取胜利,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冠军。

  最后,当被问及本赛季所有落后的比赛都失利了,那么接下来再遇到这种情况下有没有反败为胜的可能时,曼萨诺直言:“我们明天的比赛会有调整,阵容会有一些变化。我们会为避免像打河南比赛之时出现开局松散的情况,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会全力以赴,不会松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