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方实力榜热火登顶榜首 勇士紧随其后火箭第1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1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成功升至实力榜首位,九连胜的金州勇士队紧随其后,东部领跑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依旧排名第三位。休斯敦火箭队这一周排名稍有下滑,他们跌至第10位,而主场刚遭遇一场惨败的洛杉矶湖人队继续下跌,他们跌至第24位。

周最佳球队:金州勇士(4胜0负)——勇士队继续保持状态,他们在迈阿密拿到另一场标志性的胜利。

周最差球队:底特律活塞(0胜2负)——在主场背靠背的比赛中被奇才队横扫后,活塞队得到5天的休息时间,可他们的表现就是被灰熊队痛宰。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公牛、勇士、尼克斯、76人和猛龙(+4)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凯尔特人(-6)、骑士(-4)、活塞、湖人和雷霆(-3)

1.热火 26胜8负(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周一主场击败猛龙队对热火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特别因为从目前到1月27日间他们遇到的唯一一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是缺少了霍福德的老鹰队。韦德参加了背靠背的第二场,比斯利送出另一次不俗表现,他们意识到当他们努力时,球队可以抢到进攻篮板。

2.勇士 23胜13负(6)

勇士队取得9连胜,当库里和伊戈达拉都能出场的情况下18胜3负,伊戈达拉就像乔-约翰逊那样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防守是他们连胜期间的一个关键,但他们用进攻击溃了防守排名前10的热火队,他们拿到123分,这要感谢库里和李在挡拆上的出色表现。

3.步行者 27胜6 负(4)

格兰杰连续四场比赛得分上双,在一些步行者队主力们发挥平平的夜晚,他的这种表现正是球队所需要的。到目前为止,他们是联盟下半场最出色的球队,可上周三与猛龙队交手时却有所改变,他们在最后24分钟被对手打了一个55-38,他们本周三将再次遇到猛龙队。

4.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27胜7负(1)

在此前三个第四节一共只得到5分(25分钟里)后,杜兰特周六在明尼苏达爆发,他第四节得到全场48分中的23分。在球队的两连败中杰克逊26投9中,这周一迎战凯尔特人队时他得到生涯新高27分,雷霆队的进攻想念着维斯布鲁克,但他们在一些重要的夜晚仍可以爆发。

5.圣安东尼奥马刺 26胜8负(5)

到11月30日,马刺队的防守排名第二,可这之后他们的防守排名第18位,过去18场比赛与赛季前16场相比每百回合多丢了接近12分。现在防守成为一个真正的问题,因为斯普利特因为肩伤缺阵。当巴西人在替补席上时,马刺队的进攻更好,可他在场上时,马刺队的防守才是最棒的。

6.波特兰开拓者 26胜8负(4)

防守是他们大多数败仗中的问题,可他们的进攻终于在周日对阵76人队时哑火,他们在第四节26投仅有6中,三分球6投0中。上周三他们在俄克拉荷马城拿到一场很不错的胜利,周五面对防守排名联盟前10的山猫队投进了21个三分球(本赛季第二次),可是他们过去五场比赛已经输掉了三场。

7.菲尼克斯太阳 20胜12负(8)

太阳队的前17场比赛有13场在最后5分钟时分差在5分以内,他们的前15场胜利场均净胜8.1分。过去15场比赛只有5场在最后时刻比分如此接近,而他们过去5场胜利场均净胜18.2分。过去33天里没有球队比他们拥有更好的战绩,可是布莱索受伤了,他们周三将开始连续五个客场的旅行。

8.洛杉矶快船 23胜13负(7)

在保罗受伤的夜晚,快船队擒下了小牛队,但他们在缺少他的情况下惨败给马刺队。未来12场比赛他们有10场是面对东部球队,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保罗不会缺席太多面对西部强队的比赛,这是一件好事,可即便是在保罗健康时,快船队对阵东部球队的战绩也只有7胜6负。

9.多伦多猛龙 16胜16负(13)

周一猛龙队在对阵热火队时第四节发挥欠佳,不过自从盖伊交易后,他们击败了多支分区领头羊。当罗斯填补了盖伊的空缺后,他们的首发阵容每百回合要多得到20分。在接下来造访印第安纳后,他们的赛程将会轻松许多。

10.火箭 22胜13负(9)

哈登过去五场比赛中的每一场都在第四节里得到上双,可火箭队的第四节防守排名联盟第29位。上周三对阵国王队他们第四节丢掉了30分,如果不是尼克斯队最后时刻的盲目投篮和犯规,火箭队很可能会遭遇三连败。阿西克已经因为神秘膝伤缺席了16场。

24.湖人 14胜20负(21)

马绍尔能够传球是一件好事,加索尔上周的三场比赛场均24.3分、11个篮板、4.7次助攻和3.3次盖帽,这也是一件好事。可是湖人队过去八场输了七场,他们未来16场比赛有13个客场,他们绝对应该送走加索尔去省钱或者得到其他有价值的回报,但在拜纳姆交易中得到2000万美元的节省是他们能做的最佳选择吗?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小牛队、老鹰队、森林狼队、鹈鹕队、奇才队、掘金队、灰熊队、公牛队、山猫队、篮网队、尼克斯队、活塞队、凯尔特人队、湖人队、76人队、爵士队、国王队、骑士队、魔术队和雄鹿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