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重返骑士未受强迫 合伙人:缘自内心召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2日ESPN消息:詹姆斯的商业合作伙伴马弗里克-卡特,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勒布朗决定重返骑士并非是因为他的强迫,和其他人也没有任何关系,而是詹皇本人“发自内心”的决定。

  “是的,这完全是勒布朗的个人决定,我们都没有强迫他做什么。我们没有要求他(回到克利夫兰),如果他主动征询我们的意见,那我们会为他提供一些思路和方案,帮助他做出决定,但我们从来都没有强迫他。”卡特在采访中如是说。

  10天前,詹姆斯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宣布离开热火重返克利夫兰,这让很多迈阿密球迷伤透了心。有意思的是,4年之前,他在ESPN的节目中高调宣布离开骑士加盟热火,惹怒了骑士球迷和老板,甚至还有激进的球迷烧了他的球衣,丹-吉尔伯特(骑士老板)还发表了一封言辞痛恨决绝的公开信。

  在这样的背景下,詹姆斯今夏的决定让很多人都揣测,他不计前嫌重返骑士,是不是受到了广告赞助商和商业合作伙伴的强迫?

  “听好了,勒布朗已经是个29岁的成年人了,他已拥有了足够多的金钱,有了妻子,还有两个孩子,他有自己的思维和方向。他无需外人去替他做决定,完全可以自主选择。我们会帮他进行分析,综合去考虑事情,但他最终的决定是遵从于内心的。”卡特强调说。

  有不少人认为,詹姆斯之所以会离开热火,很大原因是因为热火今年没能成功卫冕,加上韦德因伤状态大跌,这让勒布朗深受打击。改投骑士后,他的身边拥有欧文、维金斯和本内特等帮手,还有希望招募到乐福,詹姆斯重新燃起了冲冠的希望。

  “如果热火今年的总决赛能击败马刺,我也不确定勒布朗是否会选择留队。我认为他下决心重回克利夫兰,这个决定的最大驱动力并非是来自篮球,这是他内心的召唤。”卡特解释说。

  有美国媒体将詹姆斯今夏的决定是对好友韦德的“背叛”,但卡特并不这么认为。在他看来,詹姆斯和韦德是“一生的朋友”。卡特证实,詹姆斯做出离开的决定之前,已经提前告诉了韦德,但他并不清楚詹姆斯当时究竟对韦德说了些什么。

  “他们俩的友谊远远超出了篮球,比纯粹的篮球要多的多。”卡特说,“热火拥有一流的管理层,勒布朗对此应该感同身受,我们和热火合作的这段时光,真的是太美好了,我们对此非常享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