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查:没想到有人会离开迈阿密 LBJ位置有人填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0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马里奥-查莫斯对自己在今年总决赛期间的表现感到失望,包括他的投篮和防守。不过现在,小查恢复了自信,笑容再度在他脸上绽放。谈及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骑士队,小查表示没想到有人会离开迈阿密前去克利夫兰。

  “我已经忘掉了总决赛,”今日出席自己的篮球训练营时,小查说道,“完全不记得了。”数据显示,在热火队总比分1-4不敌马刺队的5场比赛中,小查场均仅得到4.4分,投篮命中率是33%。因为状态欠佳,导致总决赛第5场他被按在板凳上,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祭出了一套没有控卫的首发阵容。

  本周早些时候,小查与热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800万美元的合同。事实上,小查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与多支球队取得过联系,包括火箭队、小牛队和公牛队。而最终,小查选择了留守迈阿密。“我确实和几支球队聊过,”小查说道,“每个人都等着勒布朗的决定……在我内心,我想留下,不过同时如果我认为其他地方有更好位置的话,我也会去。”

  当得知詹姆斯决定重返骑士队,小查表示他感到震惊。在这之后,他俩有过交流,小查给予前队友最好的祝福。“我们很吃惊,”小查说道,“我从没想到有人会离开迈阿密去克利夫兰,但你成长了,就需要向前看。”

  小查和詹姆斯曾在比赛期间吵过,不过两人的私交很好。“我和他交流过几次,”小查说道,“对他的决定我并不生气……他必须做出对他和他家庭最好的决定。”

  现在小查的焦点放在了首发控卫,而他的主要竞争对手除了诺里斯-科尔之外,还有新秀沙巴兹-内皮尔。“这不会影响我,”小查表示,“我们队里一直都是3名控卫的轮换……我会在心态上做好准备。”

  热火队已连续4年闯入总决赛,小查表示他不认为这会终结。今夏在走了詹姆斯之后,热火队相继签下罗尔-邓、约什-麦克罗伯茨和丹尼-格兰杰。除此之外,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都留了下来。“我们还有韦德和波什,”小查说道,“我们队中依旧有人能帮我们回到之前的位置。我们有许多拼图能填补勒布朗走后的空缺,我们是一支一起工作的团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