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诞生史上首位女性助教 日裔教头目标做主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1日 1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任命日裔美国人娜塔莉-中濑作为助教,协助主帅里弗斯的工作,这也是NBA历史上首位女助教,不过中濑的目标并不只是一直当助教,她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主帅。

  娜塔莉-中濑今年34岁,在学生时代曾经在美国篮球名校UCLA打过控卫,技术娴熟,视野开阔,有大局观,这些特点都为她退役后做教练奠定了基础。退役后的中濑曾回到日本指导俱乐部队比赛,是日本男子篮球联赛中的首位女主帅。

  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中,娜塔莉-中濑开始帮助球队进行跑步训练,帮助球员建立起比赛的热情,并被委派研究对手热火的工作。

  从2012-2013赛季开始,娜塔莉-中濑来到洛杉矶快船,担任录像分析实习生,今年夏季联赛,娜塔莉-中濑得到了助理教练的职位,帮助球队组织训练和球探工作。如今从幕后走到前台,娜塔莉-中濑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之前分析录像,安静的坐在办公室里,到现在去赛场现场指挥比赛,感觉很不一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