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森斯:在火箭3季问心无愧 费根签肥约干得漂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0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接受了小牛开出的3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后,由于火箭放弃匹配,帕森斯成为了小牛一员。最近他频繁接受采访,强调自己没想到火箭最终放弃匹配,不过,他也很感谢经纪人帮他搞定了这样的肥约。

  “我真的有点吃惊火箭没有匹配,我一直觉得他们是计划匹配的,”帕森斯表示,“但我觉得,经纪人丹-费根和我的经纪团队……在这份合同上干得漂亮,真的给了火箭很大压力。”

  在小牛,帕森斯可以如愿当他的“第三球星”,而这是火箭并没有给予他的角色。

  帕森斯是2轮秀出身,在火箭的3个赛季他的成长很快,也为今天得到大合同奠定了有力基础。在火箭的3个赛季,帕森斯场均贡献14.1分、5.2篮板、3.3助攻、1.1抢断。上赛季帕森斯的数据达到个人生涯新高:16.6分、5.5篮板、4助攻、1.2抢断。

  帕森斯表示,他觉得火箭低估了自己的价值,低估了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火箭觉得他们可以用低廉的价格把帕森斯留下,但没想到,如意算盘落空。

  “我觉得在我为火箭效力的过去这3个赛季里,我做到了球队要求我做的每一件事情,”帕森斯表示,“我从来不迟到,我永远都是提早到的,我很职业,始终都在极其努力的训练打球,而且我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