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骑士愿出威金斯换勒夫 改变态度或因詹皇下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8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俄亥俄州当地媒体《新闻先驱报》消息,骑士已经改变了不愿将他们今年选中的状元秀威金斯放到关于勒夫的交易中的初衷,为了得到森林狼全明星大前锋,他们愿意同时送出威金斯和本内特,而为了平衡交易球员薪金,他们很可能邀请第三支球队加入交易。

  根据此前的报道,骑士对于勒夫的报价只停留在去年状元郎本内特和得分后卫维特斯外加未来选秀权,而不愿送出一致被外界认为潜力无限的威金斯,森林狼则死死咬定不给威金斯就不放人的底线。这让两队的交易谈判陷入了僵局,虽然双方都想达成交易,但均不愿先做出让步。

  不过新近的消息显示,此前已经退出与森林狼交易谈判的勇士又重启了双方的交谈,而森林狼老板泰勒也不失时机地站出来表示,希望勒夫能定下心来为球队主帅桑德斯打球,期待在新赛季的训练营中看到这名全明星大前锋。勇士重启交易谈判的消息真假暂且不论,但这些捕风捉影的报道显然让骑士感受到了压力,或者正是如此,他们不得不作出了忍痛割爱,将威金斯放入交易谈判中的决定。

  据《新闻先驱报》的报道,骑士提供给森林狼的筹码主体将是威金斯加本内特,但两人的薪水显然不能与勒夫超过1500万美元的年薪平衡,克利夫兰球队看起来并不太想将年薪约为1000万美元的瓦莱乔也送给森林狼,所以他们很可能需要拉上第三方来共同完成这笔交易。

  那么是什么改变了骑士的态度?《新闻先驱报》的猜测是,此前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的詹姆斯已经返回国内,或许他让骑士知道了他对关于勒夫交易的想法——显然,詹姆斯更渴望得到勒夫的帮助,而不是还没有证明过自己的威金斯。而且,这名2014年的状元秀在夏季联赛上的表现也只算差强人意。

  目前还未有具体的进一步交易消息,不过相信在骑士作出重大让步之后,他们和森林狼的交易谈判将会发生显著进展。现在问题或许又回到了勒夫是否愿意为骑士作出续约保证上,但如果能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他又何需再寻找新的队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