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环法第15赛段挪威力士夺冠尼巴利黄衫 官网赞计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1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0日深夜,2014年环法第15赛段从塔拉尔到尼姆222公里的比赛全部结束,喀秋莎车队的挪威车手克里斯托弗以4小时56分43秒 的成绩获得赛段冠军,这是他在本届环法中赢得的第二个赛段冠军。阿斯塔纳车队的意大利车手尼巴利以相同的时间获得第31名,尼巴利以66小时49分37秒 的时间继续位列总成绩榜第一。捷安特-禧玛诺车队的中国车手计成今天以5小时9分03秒的成绩位列第171名,总成绩上也以71小时2分54秒排名第 171名。

  今天比赛全程平坦,没有爬坡点竞争,只在175.5公里有一个途中冲刺点。一共有171位车手参加今天的竞争,当地时间中午13点11分(北京 时间19点11分),比赛正式开始。IAM车队的埃尔米格,佳明车队的鲍尔冲出来成为领骑的“兔子”,两人速度飞快,在26公里时就拉开大部队多达8分 50秒的时间,而计成则继续扮演“兔子杀手”角色,领骑整个大部队。

  由于难度不高,比赛就是纯拼选手的体力和耐力,到了93公里左右的地方,天空下起毛毛雨,此时计成已经脱离“杀手”角色,落到了整个大部队最 后。但随后环法官网直播时特别指出:“计成没有放弃,这位环法唯一的中国选手,重新回到了大部队之中。”离开终点73公里,天气进一步变恶劣,狂风夹着暴 雨,但这种状况,怎能吓倒一百多位环法好汉!

  比赛进入到最后50公里,冲刺点的争夺开始了!埃尔米格显然比鲍尔爆发力更强,他战胜鲍尔拿到了20分冲刺积分,而在1分30秒之后,大部队浩 浩荡荡杀来。冲刺王萨甘这个点上获得第5,拿到了11分。进入到最后20公里争夺,此时车队已经进入尼姆地区,天气变得晴朗起来,大部队对两位领骑车手的 攻击也开始了!进入最后10公里,两者差距45秒;5公里,34秒,快步车队领衔大部队在最前。

  最后3000米,两人终于被追上,喀秋莎车队的挪威车手克里斯托弗从乱局中脱身而出,骑在了最前!而这次萨甘并没有对克里斯托弗形成强大压迫,挪威人还是相对轻松的冲刺过了终点,获得了本站冠军。

  本站获得第三名的佳能戴尔车队的斯洛伐克选手萨甘,冲刺积分已经达到402分,本届环法最终获得绿衫已经没有悬念。喀秋莎车队的罗德里格斯以 88分继续穿着爬坡圆点衫,法国AG2R车队以200小时46分47秒排名车队第一,该车队的法国车手巴德特依然是新人白衫,IAM车队的埃尔米格获得本 战敢斗奖。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