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洲杯-哈达迪砍21+8+4 伊朗力擒中华台北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9日 2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第5届男篮亚洲杯在武汉进入决赛角逐。伊朗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9-79战胜中华台北男篮,成功卫冕,中华台北队获得第2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1、16-21、24-20和23-17(伊朗队在前)。伊朗队这边,哈达迪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下8篮板4抢断2盖帽1助攻,贾姆希迪有20分4篮板1抢断1助攻入账,卡泽米贡献14分10篮板3抢断1助攻,玛莎耶基拿下10分5篮板2抢断1助攻1盖帽。中华台北队这边,戴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12篮板并送出3助攻1抢断1盖帽,陈盈骏有16分5助攻4篮板4抢断入账,刘铮贡献12分4篮板4抢断3助攻。

  1天前的半决赛,伊朗队轻取菲律宾队,而中华台北队则淘汰东道主国奥队。作为卫冕冠军,伊朗队的整体实力略强,卡泽米继续出任替补,哈达迪领衔先发五虎。中华台北队延续半决赛的首发阵容,归化球员戴维斯以及刘铮引人瞩目。

  首节刚开始,戴维斯在内线给伊朗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他连砍10分帮助中华台北队开场后以15-10领先。在哈达迪的带领下,伊朗队逐渐找到进攻节奏,卫冕冠军打出一波16-6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首节战罢,伊朗队以26-21领先中华台北队。首节,戴维斯单节得到12分。

  次节一开始,伊朗队保持着比分领先,中华台北队一度以26-31落后。该节过半时伊朗队的进攻出现问题,中华台北队抓住机会将比分追成36平。在哈达迪2罚全中后,半场结束前3秒中华台北队再度追平比分。上半场结束,中华台北队与伊朗队战成42平。

  第三节开始后,中华台北队一度领先2分,随即伊朗队连得6分以50-46领先。此后的比赛,伊朗队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最多时领先7分。该节结束前4秒,刘铮外线出手命中三分。第三节结束,伊朗队以66-62领先中华台北队。

  末节开始后,伊朗队连得7分取得两位数优势。戴维斯完成2+1进攻,中华台北队以65-73落后。陈孝荣连中2记三分,伊朗队的领先优势仅剩4分。此时卡泽米暴扣得分,紧接着哈达迪拿下2分。比赛最后1分钟,中华台北队落后7分没有任何机会。最终,伊朗队以89-79战胜中华台北队。

  伊朗男篮首发阵容:5-萨贾德-玛莎耶基、10-贝赫纳姆-亚赫查利、11-奥斯尼-萨哈金、13-默罕默德-贾姆希迪、15-哈梅德-哈达迪

  中华台北男篮首发阵容:4-陈孝荣、5-昆西-戴维斯、9-陈盈骏、11-刘铮、14-张容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