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洲杯-中国国奥84-37大胜新加坡顺利晋级4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2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武汉消息,2014年第五届男篮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国男篮以84比37战胜新加坡队,挺进本届赛事四强。在半决赛国奥将迎战中华台北队。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迅速进入状态。董瀚麟篮下强打得手,首开纪录。王子瑞一个变向突破低手上篮漂亮打中。黄伟龙外线彪中3分球,4-3。新加坡 篮下空位跳投命中,4-5。双方比分陷入胶着,陶汉林强打内线转身跳投命中,8-7。曹飞突分助攻陶汉林篮下暴扣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13-7,极 大提升全队士气。可兰白克妙传篮下,陶汉林挤开防守转身出手命中。首节比赛,中国男篮18-10新加坡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一上来高尚外线出手飚中3分,21-10。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比赛进入中国男篮控制着的节奏里。赵继伟突分助攻,张大宇上篮得 手,33-12,双方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过去3分多钟中国男篮打出一波12-2的得分冲击波。段江鹏左翼出手飚中3分。半场比赛,中国男篮38-14 新加坡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高尚左翼飚中3分,顾全右翼贡献空位3分。中国男篮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王子瑞突分,顾全再次飚中外线3分,49-14。新加坡队完全失去了抵抗的能力。第三节比赛,中国男篮64-21新加坡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又是一上来高尚外线出手飚中3分。顾全左翼零角度出手命中3分。今天中国男篮外线投手手感火热。黄伟龙左翼出手投入3分。是新加 坡队进攻端不多的闪光点。何忠勉突破上篮得手,82-26。比赛已经毫无悬念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男篮以84比37战胜新加坡队。

  中国男篮队首发:周琦、董瀚麟、高尚、顾全、王子瑞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