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篮亚洲杯8强诞生 国奥队头名出线迎战新加坡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4年07月16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 (记者 黄维) 第5届男篮亚洲杯昨天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天的角逐,本届亚洲杯两个小组的最后排名随即确定,中国国奥队以3胜1负的战绩排在A组头名,他们将在淘汰赛首轮迎战新加坡队。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两个小组的排名最终出炉,在A组中,国奥队与伊朗队同为3胜1负,由于两队交手时国奥队以64比51击败伊朗队,他们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伊朗队排名第二。战绩同为2胜2负的日本队与印度队同样因胜负关系分别排在第3名和第4名,携手进军淘汰赛,印尼队4战皆负小组出局。

  在B组中,由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宣布退赛,该组余下4队直接晋级8强,排名依次为菲律宾队、中华台北队、约旦队和新加坡队。

  根据赛程,小组赛后各队将休战一天,1/4决赛将在本月17日开始。四场比赛的对阵分别是:伊朗VS约旦、中华台北VS日本、菲律宾VS印度、中国VS新加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