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台北赛林丹苦战三局进决赛 女单小将与成池铉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9日 2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之中华台北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一项冠军。林丹和王睁茗双双在半决赛中赢球,他们会师男单决赛。刘鑫顺利挺进女单决赛,李俊慧/刘雨辰、王晓理/于洋和刘雨辰/于小含分别进入男双、女双和混双决赛。

  林丹和王睁茗一同在男单半决赛中赢球会师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冠军。林丹半决赛中遇到日本的武下利一,开场后林丹就连拿4分取得领先,这之后他牢牢保持领先位置,21比15,他先声夺人。第二局中武下利一打得更为积极,他很快以7比0领先。林丹此后曾把差距缩小到1分,但武下利一迅速回应稳住局势,他保持优势以21比14扳回。

  决胜局的4平后林丹连赢5分领跑,他以11比7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武下利一掀起反扑,曾将比分追成13平。15平后林丹利用经验重新占据场上主动,他连得4分再次领跑。武下利一追回3分,林丹一鼓作气连赢两分,21比18,他赢得决胜局以2比1淘汰对手,这场球耗时1小时5分钟。王睁茗在另一场半决赛中2比0(21比18、21比16)战胜中国香港的魏楠晋级。

  刘鑫在女单赛场继续高歌猛进,她半决赛中用时39分钟以23比21、21比11战胜中国香港的叶姵延过关。决赛中刘鑫的对手是头号种子韩国的成池铉,她在半决赛中2比0(21比19、21比9)击败中华台北的许雅晴。

  中国男双的独苗李俊慧/刘雨辰顺利闯入决赛,他们在半决赛中以21比15、22比20连胜两局淘汰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王齐麟。阿迪斯蒂亚/古纳万在另一场半决赛中2比0(26比24、23比21)险胜日本的佐伯祐行/垰畑亮太。李俊慧/刘雨辰将与这对印尼组合争夺男双冠军。

  中国队在女双半决赛中喜忧参半。头号种子王晓理/于洋优势明显,她们在场上完全压制着对手,半决赛中只用了27分钟就以21比11、21比12连下两城轻取印尼的费特里尼/梅拉蒂。另一场半决赛中唐渊渟/黄雅琼以16比21、17比21连丢两局败给4号种子印尼的马赫斯瓦里/波莉,这样王晓理/于洋将与马赫斯瓦里/波莉角逐女双冠军。

  混双决赛有一对中国组合,刘雨辰/于小含经过三局激战,他们以2比1险胜3号种子印尼的基多/伯纳德斯,三局比分是21比17、19比21、22比20,这场比赛共进行了58分钟。决胜局中印尼组合率先拿到两个赛点,可刘雨辰/于小含成功化解危机,他们连赢4分逆转晋级。混双决赛在刘雨辰/于小含和印尼的普拉塞亚/萨弗卡之间进行,印尼组合半决赛中2比0(21比13、21比16)淘汰中国香港的陈润龙/谢影雪。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