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台北羽球赛林丹一日两胜跻身8强 男双独苗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2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之中华台北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多人进入八强。在一天两赛的情况下,林丹和王睁茗都连赢两场携手进入男单八强,小将石宇奇止步第二轮。韩利和刘鑫一同闯入女单八强,李俊慧/刘雨辰跻身男双八强,王晓理/于洋在女双赛场轻松晋级,中国队有三对女双和一对混双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男子单打今天进行了两轮角逐,中国队有两位球员连闯两关进入八强。第二轮中林丹依旧完全掌控局势,他只用了39分钟就以两个21比16淘汰马来西亚的吴顺发晋级。王睁茗同样是2比0(21比12、21比9)战胜芬兰的赫诺,而小将石宇奇则以两个13比21不敌赛会头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

  男单第三轮中,林丹丝毫没有受到一天两战的影响,他在场上牢牢占据主动权,他压制住中国香港的谭进希,结果林丹只用了37分钟就以21比9、21比17连赢两局过关进入八强。2号种子王睁茗也表现不错,他仅仅耗时35分钟就以21比17、21比18连下两城淘汰15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黄永棋。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对阵9号种子日本的上田拓马。

  中国有两位女单进入八强。韩利在一场德比战中经过三局苦斗以2比1(18比21、21比16、21比17)险胜队友何冰娇,这场比赛共进行了53分钟,而刘鑫则以21比10、21比9连下两城轻取美国的王苑力。刘鑫将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2号种子韩国的裴延姝,而韩利对阵8号种子中华台北的许雅晴。

  中国队仅存的男双组合晋级八强。李俊慧/刘雨辰在第二轮中以21比19、21比14直落两局战胜马来西亚的张御宇/徐家铭,四分之一决赛中,这对中国组合将遇到韩国的金大恩/金德永。

  中国女双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她们有三对组合进入八强。王晓理/于洋仅仅用时26分钟就以2比0(21比10、21比12)战胜印尼的阿万达/哈里斯,5号种子唐渊渟/黄雅琼同样是2比0(24比22、21比19)击败马来西亚的阿美丽亚/宋佩珠,8号种子区冬妮/于小含也是2比0(21比18、21比19)淘汰中华台北的程文欣/谢沛蓁。四分之一决赛中,王晓理/于洋和区冬妮/于小含同室操戈,唐渊渟/黄雅琼将对阵赛会2号种子韩国的张艺娜/金昭映。

  混合双打第二轮里中国队遭遇不小的打击,三对组合中仅有一对晋级。刘雨辰/于小含以两个21比17淘汰了韩国的金德永/蔡侑玎,而4号种子鲁恺/黄雅琼以0比2(12比21、15比21)输给印尼的亚历山大/奥塔维娅妮,李俊慧/区冬妮也是14比21、18比21连丢两局败给3号种子印尼的基多/伯纳德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