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宗伟退出英联邦运动会 腿伤已接受干细胞注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8日 1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由于大腿的伤势李宗伟已经决定退出本月在格拉斯哥开战的英联邦运动会,他希望能以健康的身体出战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

  李宗伟最近几个月一直受到大腿伤势的困扰,据法新社报道他最终在上周六做出了退出英联邦运动会的决定,他将用4-5周的时间进行恢复,以便使自己在哥本哈根羽毛球世锦赛和亚运会时能够回到最佳状态。

  李宗伟说:“我每天都在观察自己的身体情况,最终我还是希望能在世锦赛上有一个好的表现,大夫说大腿肌肉有撕裂的现象,如果不及时治疗伤势会加重,在我这个年龄恢复起来更慢了,我要保持积极地心态。”

  外电报道中说李宗伟上周六接受了干细胞注射,以便尽快恢复,据李宗伟自己透露他在5月的汤尤杯开赛前就感觉到了疼痛,到了日本和印尼超级赛时这种疼痛让他“难以忍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