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里克森透露三将伤停 尼日利亚新援将迎中超首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8日 2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广州富力[微博]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微博],大战之前,富力人员情况依旧不算齐整,主帅埃里克森透露,队中仍有几名球员因伤停而无法出战明晚的比赛,但是,刚刚加盟富力的尼日利亚锋将阿隆将在明天迎来他的中超首秀。

  前天的媒体开放日,埃里克森曾表示,鉴于球队在联赛上半程一直未能凑齐一套完整的阵容,他希望这种情况会在下半程有所改观,不过,在对阵江苏舜天之前,富力仍有几名主力因伤病或停赛而不得不高挂免战牌。埃里克森在介绍球队的情况时透露:“达维[微博]无法出场,年轻球员王新辉也无法出场,他们都是因为有伤,后卫许博仍处在禁赛期,其他球员都没有问题,包括新外援阿隆。”对于阿隆是否会在明天迎来他加盟富力以来的首秀,埃里克森表示:“有可能会的,明天大家就会知道了,如果不能首发,他肯定能进入大名单。”

  随埃里克森一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队员朱宝杰表示:“明天是我们的主场比赛,舜天也是比较强的球队,如果想打进亚冠,这是我们需要战胜的对手。明天毕竟是在我们主场作战,我们会好好发挥,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