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战鲁能海报吉拉成主角 暗示迎来中超首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恒大战鲁能海报吉拉迪诺“吉速启动”

  北京时间7月20日20时,2014中超第15轮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广州恒大队的赛前海报里,刚刚加盟球队的意大利神锋吉拉迪诺成为主角。这也意味着,吉拉迪诺将在这场比赛里,迎来在广州恒大的首秀。

  自从恒大升入中超联赛以来,穗鲁争霸历来是联赛的焦点之战,过往双方交手里亦是不乏激情四溢的对决。恒大和鲁能两队拥有中超最豪华的阵容,以及最深厚的板凳厚度,已经代表了中超联赛的最高水准。吉拉迪诺将在这场比赛里登场亮相,无疑将令本场比赛更受关注。

  恒大也对吉拉迪诺寄予厚望,在这张海报里,恒大以“吉速启动”四个大字作为描述。在意大利人的后面,则有着一张时速表的图,这也将象征着吉拉迪诺的激情和热度。吉拉迪诺的首秀配上这样一张激情海报,足以让人热血沸腾,对此战充满期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