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足联宣布半决赛黄牌清零 阿隆索惨剧不会上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8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8日,欧足联官网消息,在当地时间7月16日,欧足联紧急小组召开会议,由于以色列国内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因素,欧足联官方决定,接下来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和欧联杯两项赛事的预选赛将不会在他们国内举行,来自以色列的球队,在他们主场作战时,要移居在中立场地。

  此外,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政治局势也让欧足联揪心,这两个国家的球队,将不会在欧冠联赛和欧联杯等两项赛事中的预选赛碰面,尤其是欧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俄超球会泽尼特和乌超球会第聂伯肯定不会相遇。值得一提的是,乌克兰国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除了基辅和利沃夫外,包括在第聂伯和敖德萨地区进行的比赛,将全部移到中立场地进行。

  与此同时,在这次会议上,还确定了一个新规则,欧足联紧急小组召开的会议上,接受了欧足联赛事委员会提出的建议,为了欧足联旗下的赛事更好的发展,应急小组宣布,本赛季欧冠联赛和欧联杯两项赛事黄牌将在1/4决赛阶段过后清零,也就是说,球员在半决赛中只要不吃到红牌,就不会缺席最终的决赛,避免上赛季阿隆索缺席皇马对阵马德里竞技欧冠决赛的悲剧。

  在欧冠决赛史上,有不少巨星因为累积黄牌问题,而缺席最终的决赛,除了上赛季马德里德比外,2012年欧冠决赛中拜仁慕尼黑与切尔西的比赛,有多达六位巨星缺席,分别是伊万诺维奇、拉米雷斯、梅雷莱斯、阿拉巴、巴德斯图贝尔和古斯塔沃,这些球星的缺席,极大影响了比赛的观赏性。2011年欧冠决赛,平托缺席了巴塞罗那对阵曼联的比赛;2009年欧冠决赛,阿尔维斯缺席了巴塞罗那和曼联的比赛;1999年欧冠决赛,曼联双星基恩和斯科尔斯缺席了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