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中场司令官闯大祸 欧足联指控+无缘超级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30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隆索因为疯狂庆祝受到了欧足联的指控

阿隆索因为疯狂庆祝受到了欧足联的指控

  周四,欧足联宣布将对发生在皇马与马竞的欧冠决赛中的多起违规事件进行调查,其中就包括皇马球员阿隆索在终场前闯入球场庆祝进球一事。

  据悉,7月17日,欧足联将对相关的违规事件进行详细调查,如果阿隆索遭遇禁赛,那么他将无法参加下赛季皇马初期的比赛,也就是8月12日对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比赛。

  欧冠决赛,阿隆索因为停赛未能登场,他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但加时赛贝尔的进球迅速点燃了场内压抑了很久的皇马球迷,这其中自然也包括阿隆索。在贝尔进球之后,西班牙老将仰天长啸,脸上尽显狂喜之情,但这还绝不足够表示出他内心满溢而爆发的感情。阿隆索不顾身上西服在身,长腿跨过看台栏杆,从自己所坐的低处看台一跃而下。随后便在葡萄牙光明球场一路狂奔百余米,冲向队友们,与兄弟们激情相拥。皇马的中场指挥官用这样的方式成功踏上了本场欧冠决赛的草皮,这样的激情庆祝也让他停赛不能出战的郁闷一扫而空。

  然而激情过后,阿隆索面临现实的问题:他可能违反了欧足联纪律条例第11条的规定,面临禁赛的处罚。当然对皇马来说,阿隆索即便停赛,问题也不是很大,毕竟欧洲超级杯并不是含金量很足的一项赛事,当然,皇马现在的一个问题还是值得警惕,那就是必须要尽快找到阿隆索的接班人。欧冠决赛对马竞,皇马在没有阿隆索的情况下一度处于束手无策的状态,就是最好的教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